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认知、体验与交流——湖南师范大学:10月15日北森生涯EET培训圆满落幕
2017-10-16 14:59     (阅读次数:)

   

   

      给梦想一双翅膀,点亮更多学子的生涯之路。
    为响应国家号召,更好地完善和提升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建设,提升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水平,招生就业处特邀北森生涯(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于10月13开展:湖南师范大学第八十三期——“高校创新创业教学(EET)认证培训"。
   
此次培训由北森职业规划培训师、EET创业讲师徐科老师主讲。招生就业指导处组织,我校创业教师队伍,共计40余人参加。各位老师积极响应、全情参与,课程于15日圆满落下帷幕。
    EET即高校创新创业教学认证培训,系北森公司针对高校创业教育教师而设计的系统化课程,旨在帮助教师学会如何开展创业创新课程。课程通过典型案例、模拟练习、资料分析等形式,使教师掌握创业的基本知识、基础过程、常见问题、课程安排等,最终达到普及创业知识、培养创业意识、传递创业精神的目的。
    编辑:罗元
    责编:周俊
    审核:宋叔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