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学生参加外交部考录宣讲报告会
2018-10-24 17:30     (阅读次数:)

      

1019日上午,应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招录宣讲团邀请,我校组织了英语、法学、金融、新闻等相关专业的五十余名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外交部2019年考录宣讲报告会。

会上,外交部领事司魏晓东副司长做了题为《外交人员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的报告,从政治立场、沟通能力、适应能力等方面结合外交实例介绍了对外交人员素质和能力的基本要求,外交部领事司二秘陈俊杰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青年外交官的成长轨迹》,外交部干部司三秘姜润杰和两位外交官一起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会后,我校教师和外交官们进行了交流并邀请外交官们来我校进行宣讲,魏晓东副司长感谢我校的配合与邀请,希望我校学生积极报考外交部,为我国外交事业做出贡献。 
    编辑:罗元
    责编:周俊
    审核:宋叔培

        

附:外交部考录公告链接:  

https://www.fmprc.gov.cn/mfa_chn/wjb_602314/gbclc_603848/tzgg_660725/t1605797.shtml?from=timeline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