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9-03-11 08:40     (阅读次数:)

  

  

  

近日,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副校长周俊武出席。会议由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宋叔培主持。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田野、周俊分别部署了新学期招生、就业各项工作以及具体安排。

宋叔培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招生、就业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他提出,应安全平稳、规范有序地组织各类考试工作,科学高效、倾力打造招生品牌;助推毕业生优质就业,打造就业指导网络视频平台。

周俊武表示,2019年是学校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大家应尽早规划、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使工作更上新台阶。他对新学期招生与就业指导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指导意见,一要创新工作思路,进一步增强工作活力;二要狠抓常规工作,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三要保证生源质量,排查招考工作风险点;四要提升就业质量,确保数据真实准确。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罗元
    责编:周俊
    审核:宋叔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