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招就处对接宁乡高新区开展校园招聘前期准备工作
2019-04-02 09:38     (阅读次数:)

                 

近日,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组织相关学院2019届全日制本科就业专干走进宁乡高新区,拜访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员,并与三一重起、邦普循环、中科星城石墨、长高电气、星邦重工、万鑫精工等多家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进行交流。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宋叔培一行9人得到了宁乡高新区纪工委书记姜伟的热情接待。

学院参会代表向企业代表介绍了各专业应用方向与特色,就当前毕业生就业整体情况进行说明。宋叔培向宁乡高新区管委会领导和各参会企业代表介绍了学校专业优势、办学特色,并建议应将产学研和实习就业紧密结合。姜伟就宁乡高新区的产业与区位优势、人才政策和配套资源进行介绍,并表示将全力配合后续的人才引进配套服务。

此次走访,系为4月4日在我校举行的宁乡高新区人才引进活动进行筹备对接。据悉,宁乡高新区本轮来校招聘主体包括管委会下属国有公司、园区新兴及优势产业链企业共17家单位,招聘岗位主要包括综合管理、语言类、储能材料、先进装备、新材料为主的优势产业领域,计划引进毕业生499名,其中博士2名,硕士60名,本科生437名。

详情可访问我校毕业生就业平台http://job.hunnu.edu.cn/index,同时也可登录宁乡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官网http://www.nxgxq.gov.cn进行查询。
    编辑:罗元
    责编:周俊
    审核:宋叔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