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2024届毕业生“木兰花开”厦门市教育局专场招聘会
2023-11-04 21:27     (阅读次数:)

 

(通讯员 王元红 秦珂君)11月3日上午,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举办了“木兰花开”厦门市教育局专场招聘会。

为促进2024届学科教育类毕业生优质就业、满意就业,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与厦门市教育局共同组织了此次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厦门市各区教育局及其直属学校均报名参加,为毕业生提供了上百个就业岗位,涉及到了计算机、机械、旅游餐饮、艺术设计、学科教育等多个领域。毕业生积极与招聘人员沟通交流,积极了解教师招聘标准、咨询学科专业岗位信息,更进一步的明确了自身从事教育行业的就业意愿,并积极投递简历。

此次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有助于整合教育资源、拓展就业市场,获得了双方的一致好评。我校将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全力推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编辑:胡嘉峰 贺莉

责编:周俊

审核:田野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