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在湖南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学竞赛中荣获佳绩
2023-11-08 17:48     (阅读次数:)

(供稿 招就处)近日,湖南省普通高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学竞赛决赛在湖南农业大学举行。我校参赛教师张杜豆荣获本科就业组一等奖、龚曦荣获本科创业组三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通过备赛参赛,加深了我校教师对就业创业指导的认知,探索了课程教学的有效路径,达到了教学竞赛促进课程建设和教学创新的目的,有力地推进了就业创业指导课程体系的建设。我校将继续深入贯彻就业育人理念,充分发挥教学竞赛的示范带动作用,不断强化就业指导教师队伍专业化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转载自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网址:https://www.hunnu.edu.cn/info/1012/16953.htm  

编辑:刘晓瑞 贺莉

责编:周俊

审核:田野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