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湖南省2024届师范类高校毕业生暨我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重点企事业单位招聘会
2023-11-11 16:25     (阅读次数:)

(记者 项和烽 梅玉婷)11月11日,湖南省2024届师范类高校毕业生暨我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重点企事业单位大型招聘会在学校田径场举行。湖南省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钟秋明、副主任曾静,我校副校长王辉到场指导。

招聘会现场,钟秋明、曾静、王辉对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们与用人单位招聘代表进行交流,了解各单位的招聘需求及工作建议,与现场求职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其求职意向、目标规划及签约情况。他们对招聘会的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各有关部门继续做好招聘服务。

多家用人单位表示,我校毕业生专业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希望今后增强与学校的交流,在人才培养和输送方面继续深入合作。我校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就招聘条件、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问题与用人单位深入沟通交流。

此次招聘会,学校通过云就业服务平台提前向毕业生精准推送用人单位岗位信息、毕业生电子简历,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了双向交流平台。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精心筹备组织,并在学校各职能部门的协助下做好各项招聘服务工作。

据悉,此次招聘会现场设300多家展位。参会单位涵盖教育、软件、金融等多个行业领域,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也极大地缓解了各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

(转载自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网址:https://www.hunnu.edu.cn/info/1012/16985.htm  

编辑:周紫阳 贺莉

责编:周俊

审核:田野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