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系列之“生涯体验周”活动
2023-12-05 18:53     (阅读次数:)

(通讯员 蓝芸芸 秦珂君)11月28日至12月3日,我校在二里半校区中和楼南广场、张公岭校区风雨棚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系列之“生涯体验周”活动,近9000名学生参加活动。

“生涯体验周”是一项户外闯关式主题活动,学生通过亲身参与来评估自身生涯发展特点、激发生涯规划意识、明确职业发展方向。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既有激情闯关的欢声笑语,又有畅想未来的交流讨论。

此次活动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的延伸,为在校学生搭建了探索生涯目标的平台。学校将根据活动情况建立学生生涯档案,探索职业生涯与就业指导教学新模式,力求提供更加精准、更为优质的就业指导与服务,为建立健全就业育人支持体系做好坚实的服务保障。

(转载自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网址:https://news.hunnu.edu.cn/info/1010/63787.htm


编辑:刘晓瑞 贺莉

责编:周俊

审核:田野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