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教师培训会
2023-11-22 15:07     (阅读次数:)

(通讯员 谢诗雨 康蕊)11月20日下午,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举办我校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教师培训会。会议由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周紫阳老师主持。

周紫阳介绍了我校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主题、目的及其重要意义。

商学院郭书畅老师从大赛概况、大赛赛制、参赛要求和工作内容四个方面,对我校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赛事进行解读。

音乐学院刘冀老师对职规赛赛事方案进行介绍,对备赛要点做有关阐述,详细介绍了赛事背景,并对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这两大赛道做更进一步的解析。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戴晓雨老师向大家演示了网络平台参赛的操作流程。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周俊对该赛事做简单解读,并对后续工作的开展进行指导。他表示,各学院辅导员应认真对待,积极准备,不断提高我校学生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能力,增强我校学生生涯规划意识。

教师培训会为我校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促进相关工作有序开展。我校响应国家政策,积极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有利于帮助学生树立正确求职就业观念,促进高质量就业。

我校就业工作管理人员及各学院辅导员参加会议。

(转载自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网址:https://news.hunnu.edu.cn/info/1009/63492.htm

 

编辑:刘晓瑞 贺莉

责编:周俊

审核:田野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