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带队赴佛山市走访调研
2023-12-22 14:51     (阅读次数:)

(通讯员 周子杨)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1215日,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田野一行赴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教育办和学校走访调研。

在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仰国林、佛山市南海区桂城一中校长李西鹏的陪同下,田野一行先后走访了灯湖中学、南海中心小学、瀚文外国语学校。在调研过程中,灯湖中学校长周汉云、南海中心小学校长潘惠英、瀚文外国语学校副校长车会平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及人才需求情况。双方就当前就业形势、人才培养、用人供需对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桂城街道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林健勤介绍了街道教育情况,他表示,师大培养了大量优秀毕业生,是桂城街道师资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他热切期待与师大在人才培养、实践实习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热情欢迎师大毕业生到桂城街道实习工作。

田野对桂城街道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我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并表示我校始终贯彻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就业育人目标,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希望能够为教育界输送更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教师和教育管理者。他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能够充分调动和汇聚双方资源,深入了解中小学学校的用人需求,为学校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教育教学改革等提供参考意见。

双方经过充分了解和交流,就教育实习和人才招聘达成初步协议,明年初将组织桂城街道50多所学校来我校举行专场招聘。

我校在桂城街道教育系统工作的部分校友和部分学院副书记、辅导员参加调研活动。

(转载自 湖南师范大学官网

网址:https://news.hunnu.edu.cn/info/1009/64110.htm


编辑:王术芳 贺莉

责编:周俊

审核:田野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