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木兰花开”就业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二十一讲
2024-03-07 15:00     (阅读次数:)

通讯员 康蕊 秦珂君3月5日下午,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在学生职业发展中心举办“木兰花开”就业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二十一讲——湖南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注意事项讲解。

主讲嘉宾强调认真做好考前准备的重要性,指出近年来考试中多次出现不符合考场要求的情况,提醒考生要遵守考场纪律,保护试卷信息安全。同时,对事业单位考试相关事项进行讲解,一方面强调了信息来源的准确性,指出相关信息一定要是在官网发布的,并且要及时关注;另一方面提醒考生要就个人专业相匹配岗位进行分析,报考合适的岗位。此外,老师鼓励大家只要重视日常的练习积累,稳定心态常复习,一定可以取得佳绩。在答疑环节,双向互动,老师对学生们的提问进行细致解答。

此次讲座着重强调了考试前后极易被忽视的问题,为考生们规避不必要的失误,有利于学生理清逻辑,提振信心。

 编辑:王术芳 贺莉

责编:周俊

  审核:田野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