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怀化市2024年“智汇潇湘 才聚五溪”招才引才高校行活动在我校举行
2024-03-28 16:26     (阅读次数:)

(供稿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3月22日,怀化市2024年“智汇潇湘 才聚五溪”招才引才高校行活动在我校举行。怀化市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博,我校副校长王辉出席会议。

王辉致欢迎辞。他介绍了学校的建设情况。他表示,近年来,怀化市委、市政府全力打造新时代人才高地,出台了一系列人才引进政策,大手笔揽才聚才、惜才用才,为怀化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此次招才引才活动必将促进校地合作,通过聚合优质岗位资源和人才资源,有力推动用人单位招揽人才、毕业生更快、更好就业择业。

李博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参加活动的各位嘉宾和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大家长期以来对怀化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怀化自古以来就有“黔滇门户”、“全楚咽喉”之称,是中国中东部地区通往大西南的“桥头堡”,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武陵山经济协作区中心城市和节点城市。怀化与师大历来关系密切、合作紧密,在人才培养、校地合作等方面有着深厚的基础。希望能够以本次招才引才活动为契机,深化校地合作,带动更多师大毕业生到怀化就业,为怀化乃至全省经济社会和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省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王斌初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据悉,此次高校行活动怀化市县两级300余家事业单位提供1500余个优质岗位,进入我校招揽人才,2024届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应聘优质岗位

(转载自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网页链接:https://www.hunnu.edu.cn/info/1012/18036.htm

编辑:周紫阳 贺莉

责编:周俊

审核:田野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