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启用就业信息港和云就业平台的公告
2016-03-28 15:38     (阅读次数:)

各用人单位和毕业生:

   为提高校园招聘信息的时效性、针对性,继续为广大用人单位提供信息发布服务,为毕业生提供精准推送服务,确保学校毕业生就业信息发布各项工作正常运行。从2016年3月29日起,学校正式启用就业信息港与云就业平台。特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原就业网变更,各类搜索引擎请用“湖南师范大学毕业生就业平台"进行搜索,网址http://job.hunnu.edu.cn/index

2.就业信息港采取信息全开放化,我校学生均可登录。

3.用人单位注册方法已改变,详情请见就业信息港企业登录模块,也可登陆微信云就业平台同步注册和发布信息。

                                                                    毕业生就业办公室

                                                                      2016年3月28日

  

附件: 附件1:就业信息港、云就业平台截图及二维码 附件: 附件2:用人单位校园招聘信息发布指南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