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评选2015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特色工会活动”、“工会工作积极支持者”、“优秀部门工会主席”、“优秀工会干部”、“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的通知
2015-12-29 15:37     (阅读次数:)

校工发[2015]9

  

 2015年,工会工作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各部门工会积极配合,广大工会会员共同努力,紧紧围绕“三个倡导"基本内容,积极坚持“三贴近"工作方针,认真履行“维护、参与、教育、建设"四项基本职能,不断开拓创新,在促进和谐校园建设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工会组织的活力,提升基层工会工作科学化水平,调动全校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结合当前开展的“三严三实"教育实践活动,经研究,决定评选表彰湖南师范大学2015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特色工会活动"、“工会工作积极支持者"、“优秀部门工会主席"、“优秀工会干部"、“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评选对象及条件

  

 1、“工会工作先进集体"、“优秀工会干部"、“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评选的对象、条件主要依据《工会工作先进集体评选条例》、《优秀工会干部评选条例》及《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评选条例》有关规定。

  

 2、“特色工会活动"要求活动有组织、有计划,活动内容有意义,有广泛的参与性和较好的反响,能积极发挥本部门优势,具有创新性和鲜明的部门工作特色并形成惯例。本年度评选5-10个“特色工会活动"奖。

  

 3、“工会工作积极支持者"为“工会工作先进集体"获得单位的党政一把手。

  

 4、“优秀部门工会主席"为“工会工作先进集体"获得单位的部门工会主席。

  

  

申报工作要求

  

 1、各部门工会要在同级党组织领导下,认真组织申报工作,申报工作要严格按照申报条件及相关条例,以2015年工作实绩为主要依据进行申报。

  

 2、申报“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特色工会活动"的单位需递交相关申报表、综合材料、活动方案及相关实证材料,用A4纸打印上报。

  

 3、评选出的“优秀工会干部"、“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侯选人,由各部门工会在本单位进行公示,时间为3天。公示期满后无争议的方可汇总、上报。

  

 4、附件表格请登录校工会网站下载,于201518日前上报校工会201办公室,联系电话:88872879,电子文档发送到hnsdgh@126.com,逾期视为放弃申报资格。

  


湖南师范大学工会

  

20151229

  

  

  

  

附件:2015年度评优附件

  

注:压缩文件,需用解压软件打开,包含以下文件:

  

1、湖南师范大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评选条例及申报表

  

2、湖南师范大学“优秀工会干部"评选条例及湖南师范大学2015年度“优秀工会干部"申报汇总表

  

3、湖南师范大学“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评选条例及湖南师范大学2015年度“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申报汇总表

  

4、“年度特色工会活动"申报表

附件: 20151230074204907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