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关于面向重点用人单位开展2015届毕业生就业满意度问卷调查工作的通知
2015-10-30 15:35     (阅读次数:)

湘教毕办〔201518

 

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

 

为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15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1415号)精神,全面了解我省普通高校2015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收集、掌握用人单位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经研究,决定面向重点用人单位开展2015届毕业生就业满意度问卷调查。现就问卷调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做好本次问卷调查,对于编制撰写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指导高校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才培养模式,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以及政府部门出台相关政策措施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高校组织开展本次问卷调查情况将纳入毕业生就业一把手工程"考核指标。请各高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本次问卷调查工作顺利实施。

 

二、调查问卷内容主要包括用人单位招聘毕业生的主要渠道、录用方式、毕业生离职的情况、用人单位对高校就业服务的评价、用人单位对毕业生就业能力的评价等,调查问卷样本详见附件。各高校可根据本校工作实际需要在调查问卷样本中适当增加相关调查内容,但不可修改或删除样本已有的任何调查内容。

 

三、本次调查问卷采取纸质问卷形式进行,调查对象为吸纳我省普通高校2015届毕业生较多的用人单位,由各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具体组织实施。为确保问卷调查科学合理,数据真实有效,请各高校认真梳理吸纳本校2015届毕业生就业的重点用人单位,选取具有代表性,涵盖不同地域、不同行业、不同层次、不同岗位的用人单位开展调查问卷,原则上,普通本科院校不少于30家,独立学院、高职专科学校不少于20家,毕业研究生人数较多的院校应面向重点用人单位开展专项问卷调查。

 

四、所有纸质问卷调查表须经用人单位盖章确认,各高校完成本校重点用人单位问卷调查后,请将调查问卷扫描打包并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邮箱jytj@hunbys.com,截止时间为20151115日。调研结果将以适当方式反馈给高校,各高校也可参考使用调研数据撰写本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湖南省教育厅毕业生、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就业办公室、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

 

                                  20151030

附件: 湖南省高校2015届毕业生就业满意度调查问卷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