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黎大志、周俊武到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调研
2015-11-16 14:15     (阅读次数:)

      11月16日上午,副校长黎大志、周俊武到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调研并做工作交接。会议由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宋叔培主持。
    黎大志回顾了7年来的招生与就业工作,并对大家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招生工作要格外注重科学性和掌控性,就业工作则要努力围绕提高就业率这一核心做文章。黎大志相信在周俊武的带领下招生与就业工作一定能迈上新台阶。
    周俊武对黎大志为招生与就业工作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和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奋斗,将学校的招生与就业工作做好。
    宋叔培介绍了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基本情况,对近期正在进行的工作作了汇报,同时希望黎大志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招生与就业工作。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罗元
    责编:周俊
    审核:宋叔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