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5-09-07 14:17     (阅读次数:)
      9月7日下午,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宋叔培主持。会上听取了各科室新学期工作计划,讨论并部署了近期工作重点。
    宋叔培处长在会上发表了三点意见,他就2015远程录取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要尽快完善各项数据统计,做好分析,要根据以往术科、单招等考试经验,改善考试组织环节,逐步固化各项考试方式方法,确保招生考试录取安全;二是围绕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要求,加大就业和创业工作力度,就业一切工作要千方百计围绕提高就业率和就业质量来开展,确保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加强招生与就业信息化平台建设,通过强化招生办与就业办的联动,积极开展对外交流,在交流中深入招生就业工作调研,充分开掘和利用各类新媒体渠道,做好学校招生就业相关政策的宣传和沟通工作。
    全体参会人员就新学期工作展开讨论。
    编辑:罗元
    责编:周俊
    审核:宋叔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