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黎大志巡视我校农村单独招生远程面试工作
2015-06-18 14:18     (阅读次数:)
      6月18日上午,副校长黎大志到新闻与传播学院巡视我校2015年农村单独招生远程面试工作。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宋叔培陪同巡视。
    黎大志到各考点认真察看了远程面试工作情况,并对面试老师表示慰问。他就设备、面试场地、面试进程等问题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他说,各工作人员要认真细致,注意考试细节,选拔过程要做到公开透明,选拔结果要公平公正,使用最好的设备为考生提供优质的考试环境,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
    本次面试是我校第一次大规模的农村单独招生远程面试,共设有5个考点同时进行远程面试选拔,省内外共有一万多名学生报考,通过资格审查进入面试阶段的考生有五百余名。学校十分重视此次面试工作,为保证工作的顺利进行与公开透明,每个考点均配备高端电子设备并进行全程摄像。
    面试工作将于今日结束,面试结果将在教育阳光服务平台和我校招生信息网上进行公示。
    编辑:刘争气
    责编:田野
    审核:宋叔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