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攻坚会
2015-05-11 14:19     (阅读次数:)
      5月11日下午,学校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攻坚会在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黎大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宋叔培主持。
    宋叔培部署了近期毕业生到国家基层就业项目的宣传工作,通报了今年第三期各学院就业率和排名情况。他说,毕业生就业工作接近尾声,各学院要结合日常大小招聘会,杜绝浪费就业信息资源,畅通就业主渠道,及时建立未就业毕业生台账,加强相互交流学习,争先创优。
    黎大志作总结讲话。他说,我校就业工作迎来历史上最困难的时期,各学院必须紧扣新学期讲话提出的“五个一工程"的工作方针,坚持就业工作常抓不懈、迎难而上的新常态,以就业创业示范校评建为契机,抓好就业创业指导教育工作,大力引导毕业生先就业,再择业、创业,积极创建毕业生到基层就业的新格局。黎大志还对就业率统计提出了建议。他说,就业率统计要客观及时,决不能出现毕业生被就业、不就业等问题,要全力以赴让毕业生及时就业、平安离校。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有关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等参加会议。
    编辑:罗元
    责编:周俊
    审核:宋叔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