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参加2016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
2015-12-04 14:21     (阅读次数:)

    12月4日下午,教育部2016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召开。教育部部长袁贵仁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育部副部长林蕙青主持。我校党委书记李民、副校长周俊武在图书馆报告厅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袁贵仁指出,高校毕业生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是教育领域重要的民生工程。各地各高校应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借鉴、积极宣传先进工作经验。袁贵仁说,今年以来各地各高校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情况下精准发力,保持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局势的稳定。他对2015届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袁贵仁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是确保教育现代化取得重要进展的关键一年,应积极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完善就业服务体系,健全就业统计指标体系;建立对就业困难毕业生帮扶的长效机制。他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和相关部门做好工作的有利条件与主要困难,明确了就业创业工作的目标任务。他号召各省市、高校负责人树立信心,迎接挑战,共同实现高校毕业生更加广泛、更高质量的就业创业,为共同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伟大胜利作出贡献。
    黑龙江省教育厅、宁波市人民政府、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通大学、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作会议交流发言。
    我校教务处、学工处、团委、招就处负责人,及各学院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等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编辑:罗元
    责编:周俊
    审核:宋叔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