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长沙市就业创业服务进校园暨树达学院专场招聘会召开
2015-11-17 14:23     (阅读次数:)
    11月17日上午,长沙市就业创业服务进校园活动暨树达学院专场招聘会在树达学院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长沙市就业服务局局长易伟军、书记黄野,我校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颜中玉,树达学院院长荆光辉、党委书记李学荣等出席招聘会。
    颜中玉、荆光辉、李学荣等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接待了易伟军、黄野一行。
    荆光辉介绍了树达学院的院系专业设置,以及同学们的市场适应性。李学荣说,三本学院转型,更应注重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努力适应社会需求。
    会后,与会人员前往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据悉,此次招聘会共有95家单位参与,为毕业生提供了近1200个岗位,1300余名毕业生参加,发放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手册2200余份。
    到临本次招聘会现场的还有长沙市就业服务局副局长李洪、张军,长沙市人力资源市场主任李强,就业局培训科科长陈静,长沙市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陈西,树达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黄万华、纪委书记曾彪、党委副书记彭建国等。
    编辑:罗元
    责编:周俊
    审核:宋叔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