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2015年湖南·无锡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会在我校举行
2015-10-28 14:25     (阅读次数:)
      10月28日上午,2015年无锡市“百企千才高校行"启动仪式暨湖南·无锡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会在我校体育馆举行。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葛建中,无锡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朱劲松,我校副校长黎大志等出席见面会。
    葛建中对这次活动予以肯定。他说,这次供需见面会为学校和企业搭建了沟通交流平台,为毕业生搭建了求职择业平台,对促进两地交流,促进湖南教育发展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及无锡经济社会发展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朱劲松说,无锡和湖南在人才、技术、项目等方面有交流合作的广阔空间。她希望湖南高校和无锡加强对接,湖南人才和无锡企业深度牵手,无锡将以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环境、一流的保障,不遗余力推进合作,共创互利共赢、繁荣发展的美好明天。
    黎大志对无锡市、省教育厅将此次活动安排在我校举行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今年毕业生的整体情况,鼓励优秀毕业生到无锡去建功立业。
    启动仪式上,无锡市人社、科技等部门负责人推介了无锡人才政策、产学研合作政策,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和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订合作协议,两地将围绕建立信息交流发布机制、定期举办毕业生就业招聘活动、高层次毕业生人才交流、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就业创业指导师资培养、促进校企产学研用合作等六个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启动仪式上受邀领导还为“智汇无锡"长沙站大学生创业大赛获奖选手颁奖。 
    据悉,来自江苏无锡的130余家企业参加此次供需见面会,提供2100多个就业岗位,参会企业人才需求旺盛,涉及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行业专业,其中上市公司14家。湖南省教育厅学生处、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湖南大学、中南大学等30余所高校主管校领导和就业办负责人,无锡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家代表等,参加启动仪式和相关活动。
    编辑:罗元
    责编:周俊
    审核:宋叔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