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岳阳市与我校签订人才与就业合作框架协议
2015-05-12 14:29     (阅读次数:)

     5月12日,岳阳市委、市政府组织举办了“岳阳市2015年夏季人才需求信息发布会暨高校人才合作签约仪式",发布会由岳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为主持,省人社厅副厅长黄赞佳,岳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瑰曙出席了发布会。我校副校长周俊武代表学校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会议首先发布了2015年夏季人才需求信息,介绍了岳阳市引才政策。据发布会透露,岳阳市专场人才招聘会于5月16日(周六)在湖南人才市场举办。本次专场招聘会,岳阳市辖区内220家企事业单位参加现场招聘,预计与会企业156家,提供2800个职位,占70%;事业单位64家,提供200多个职位,占30%。主要涵盖设备制造、能源化工、生物医药、医院医疗、电子信息、生态农业、教育、投资咨询、建筑材料、农副产品加工、汽车服务等数三十多个行业。招聘对象主要面向中高端技术人才、应往届高校毕业生等社会优秀人才。  
    发布会后,王瑰曙代表岳阳市委、市政府与我校签订了人才就业合作框架协议。周俊武及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颜中玉副处长还参加了岳阳市优秀人才培育及引进就业研讨会。
    编辑:罗元
    责编:周俊
    审核:宋叔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