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组织赴兄弟高校调研工作
2015-04-07 14:31     (阅读次数:)

    近日,为了更好地学习兄弟高校招生与就业工作的先进经验,为学校进一步搞好招生与就业工作打下基础,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宋叔培、副调研员姚金海一行前往中南大学,副处长颜中玉一行前往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高校进行了调研学习。
    调研队伍分头与兄弟高校的招生与就业同行进行了座谈,深入交流了大类招生、创新创业、招生宣传、就业评估的主要做法和特色,参观了兄弟院校的创业园区、招聘室、档案室和网站。颜中玉一行还参加了在南京农业大学召开的2015年全国大学生就业媒体联席会议。
    经过考察学习和参会,我校招就处老师均表示此行受益匪浅,既开拓了工作视野,又了解了好的经验与做法,下一阶段将把这些先进经验融汇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推动我校招生与就业工作的良好发展。
    编辑:罗元
    责编:周俊
    审核:宋叔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