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举办就业指导技能培训
2015-12-28 14:32     (阅读次数:)

为适应新形势下大学生对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的客观需求,结合我校《大学生求职与就业指导》课程师资建设工作的实际需要,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于1225日至27日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就业指导技能培训。来自就业指导教研室的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辅导员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邀请到IPTA国际职业培训师、国内知名职业生涯规划专家吴沙担任主讲。

  

在开班仪式上,周俊武发言鼓励大家要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自身的业务素质。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大学生就业指导的重要理论与方法,HR思维训练以及就业指导效能提升的有效技巧等。吴沙老师举重若轻,通过过程模拟、小组讨论、视频教学、角色扮演等丰富的教学手段,引导老师们掌握大学生就业指导技巧以及如何开展富有成效的就业指导课堂教学方式。

  

受训教师普遍认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学到了最前沿的就业指导理论,掌握了易行、实用的就业指导技巧,进一步提升了自身就业指导能力,为今后讲授就业指导相关课程,开展针对性就业指导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并希望学校能经常开展此类培训。


|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