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专家组来校督查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
2016-03-30 14:39     (阅读次数:)









  

    3月22日,以湖南医药学院副院长申小青为组长的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专家督查组来我校督查毕业生就业创业“一把手工程"贯彻落实情况。
   
上午,汇报会在学校红楼四楼会议室举行。督查组组长申小青,成员杨建宏、汪友仁、邓赞洲、齐立云、周勇龙,我校党委书记李民,副校长黎大志、周俊武、匡乐满出席会议。汇报会由周俊武主持。
   
申小青对我校对督查工作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此次督查工作的目的和要求。他说,此次督查工作包括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考察、师生座谈、意见反馈等五个环节。
   
李民对省教育厅专家督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用八“建"、八“新"和四个“进一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一把手工程"的工作措施、工作成效及努力方向进行汇报。李民介绍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主要措施后说,我校就业创业工作主要成绩,归纳起来就是八个“新":招生与就业联动形成人才培养新模式,职业发展与创业课程体系建设取得新进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取得新成绩,就业市场建设打开新局面,就业信息服务有新突破,就业管理服务有新创举,帮扶就业困难毕业生形成新常态,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满意度反馈有新高度。李民说,多年来,学校保持了较高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先后荣获了教育部全国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工作先进单位、国家级和省级大学生预征入伍先进单位、湖南省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查优秀单位、湖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示范校"等荣誉称号。他希望各位专家多提宝贵意见,促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开创新局面。
   
会后,督查组认真查阅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相关资料,并在周俊武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招生就业服务大厅、创业实践中心、家教中心、心理咨询室、工程与设计学院等。
    下午,督查组分别与毕业生、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全面了解我校就业创业方面的有关情况。
   
随后,专家组向我校反馈了督查意见。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贯彻落实毕业生就业创业“一把手工程"取得的成绩。督查组一致认为,我校领导对毕业生就业创业“一把手工程"高度重视,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有完备的组织机构,千方百计拓展就业市场,强化就业创业保障;就业创业教育体系完善,开设了相关的就业创业课程,就业创业工作成效显著。督查组希望我校进一步强化学生的创业意识,充分利用政府、社会资源,共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进一步调动二级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的积极性。
   
李民对督查组一行辛勤的工作和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的指导表示感谢。他说,督查组宝贵的意见与建议为我们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将认真研究和落实督查组专家的意见,抓住国家“十三五"发展的契机,结合学校实际,建设性、创新性、灵活性地开展就业创业工作,大力提高精准推送就业创业服务的能力,积极发挥就业创业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反馈作用,努力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学校有关二级单位负责人等参加汇报会和意见反馈会。
    编辑:罗元
    责编:周俊
    审核:宋叔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