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6年度术科考试工作总结座谈会
2016-10-09 14:45     (阅读次数:)

    109日,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组织召开2016年度湖南师大术科考试工作总结座谈会,周俊武副校长、省教育考试院普招处处长成俊杰、副处长魏勇,校监察处处长何扬波出席会议,招就处及相关学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议由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宋叔培处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招就处副处长田野总结汇报了学校2016年术科招生考试工作情况,相关学院分别提出了各自在术科招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建议。宋叔培表示术科招生考试类别复杂,责任重大,招就处将认真听取各单位意见,把今后的工作做的更好。  
    何扬波指出要在招生考试工作,特别是术科考试中进一步强化廉政责任意识,加强宣传教育,确保关键节点不出问题。     
成俊杰对我校2016年术科考试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高度赞扬了学校对招考工作的重视力度,并对相关考试工作政策问题进行了深入解释。     
   
周俊武要求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认真研究并积极落实各学院意见与建议。他指出细节决定成败,招考程序务必严谨,各学院要积极配合招就处的工作,严格按照湖南省术科考试标准化考点标准进行自查自纠,做好时间表,将工作落到实处,大家齐心协力解决问题,确保2017年术科考试工作零事故,零差错。
    编辑:刘争气
    责编:田野
    审核:宋叔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