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本学期我校系列专场招聘会安排通知(含在线投递简历操作指南)
2017-03-14 14:49     (阅读次数:)


3月16日起我校将在本学期的每周四14:30-17:00期于励徳楼二楼学生活动中心(即江边活动中心)举行招聘会。其他时间,除特殊情况外不再安排专场招聘会。

 

3月16日专场招聘会即将拉开序幕,现在可以在线投递简历咯

 

   此外,3月9日,中研硕博英才网湖南分公司在江边活动中心将举办“名校名企行"招聘会,邀请有意向的同学前去参会。 

 

另附:湖南师范大学春季系列招聘会线上投递简历操作指南(湖南师范大学春季系列招聘会线上投递简历操作指南-文章详情  http://job.hunnu.edu.cn/detail/news?id=12273&type_id=32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