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与精锐教育集团签约 助力毕业生就业
2017-03-22 14:55     (阅读次数:)
   

    3月22日上午,我校与精锐教育集团毕业生就业合作签约仪式在红楼三楼会议室举行。精锐教育广东分公司总经理赵蓉,我校副校长周俊武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宋叔培主持。
    周俊武对赵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精锐教育集团对我校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从我校办学历史、学科建设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师范专业一直是我校的传统、优势与特色专业,师资力量雄厚,希望此次合作能为我校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多方向,让更多人学子投入教育行业。
    周俊武、赵蓉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书。
    赵蓉从精锐教育集团的规模发展、教育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精锐教育集团基金会自成立以来不断扩大对高校助就金的投入,助力高校师资队伍建设和师范专业人才培养,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她表示,非常荣幸有机会与我校合作,此次合作是集团创新变革的重要举措,也希望此次合作能为我校发展助力。
    精锐教育集团人力资源部高级总监曹韶军、高级经理杨婷及相关负责人,我校校友会副秘书长彭正乔等参加签约仪式。
    编辑:罗元
    责编:周俊
    审核:宋叔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