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获2018年湖南省高校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优秀单位
2019-04-15 08:37     (阅读次数:)

    近日,我校在2018年湖南省高校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优秀单位评选中荣获优秀单位。
   
据悉,本次评选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查”的通知》(湘教通〔2018〕219号),省内高校将被评定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等次,其中优秀等次占比40%左右。经过学校自查、专家现场调研等环节,省教育厅共评出2018年湖南省高校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优秀单位46个。
   
此前2018年湖南省普通高校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本科第二督查组来校督查,校领导对贯彻落实国家与省里就业创业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就业创业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做了相关汇报,督查组实地走访了就业与创新创业工作场地、创业孵化基地,与部分师生开展座谈,查阅了相关资料,深入了解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相关情况。督查组组长、湖南都市职院院长刘显泽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就业创业工作。
    
本次优秀评选是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的肯定与鼓励,展示了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的亮点与特色,有利于帮助我校查找薄弱环节及时完善,切实提升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水平,提高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充分、高质量就业创业。
    编辑:罗元
    责编:周俊
    审核:宋叔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