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就业专干就业指导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9-04-17 10:01     (阅读次数:)

  

  

    为提升辅导员就业指导专业化水平,加快就业指导教师队伍建设,4月12日至14日,我校对2019届、2020届毕业生辅导员以及各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及创新创业》授课教师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就业指导能力提升培训,副校长周俊武出席。
    4月12日至13日,培训由北森生涯资深职业生涯规划培训师李枢主讲,围绕求职意识、求职计划、职业定位、求职技巧、心理管理等主题,采取分组讨论的形式,鼓励学员以小组为单位,结合校情、院情和具体案例,交流共享观点,活跃了课堂气氛,提高了学员的参与度和积极性。
    4月14日,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调研员李昌维对学员开展了湖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收集与统计分析操作培训。招就处姚金海老师从面试技巧、简历制作和大学生创新创业三个方面授课。2019届体育学院辅导员李丽和法学院辅导员曹俊峰分享了就业指导经验。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实用性强,适应当前毕业生就业情况中出现的新问题和新情况,对以后更好地开展就业工作具有积极意义。
    编辑:罗元
    责编:周俊
    审核:宋叔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