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国家审计署驻长沙特派员办事处相关负责人来校调研
2019-04-29 10:36     (阅读次数:)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近日,国家审计署驻长沙特派员办事处社会保障处副处长易晟、国家审计署驻长沙特派员办事处办事员刘冠华来校调研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学校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校长蒋洪新,副校长周俊武、匡乐满出席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唐贤清主持。

蒋洪新对易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国家审计署驻长沙特派办给予我校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和学生就业等情况。他表示,我校将弘扬教师教育特色和建设高水平综合型大学相结合,积极为学生提供创业平台与空间,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越来越好。他强调了审计工作在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达了学校继续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愿望。

易晟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他强调了审计工作在国家经济建设中的重要性,并表示,高等院校在经济发展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事关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大局。他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深入了解我校在毕业生就业创业方面的做法和经验,搭建与我校沟通桥梁,及时了解实际情况,更好地发挥审计在高校就业创业方面的作用。

周俊武从三方面汇报了我校就业创业工作情况:一是夯实三个支撑点,提高就业创业工作政治站位;二是把握三个着力点,提升就业创业工作质量内涵;三是找准三个切入点促进就业创业工作创新发展。他表示,我校就业创业工作仍存在不足之处,部分毕业生求职期望仍然偏高,毕业生普遍就业慢的现象依然存在,学生整体创新创业意识还有待加强。他希望国家审计署有关部门能够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给予指导,推动我校就业创业工作更好发展。

座谈中,双方还围绕教育扶贫”“贫困生补贴”“大学生创业创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和探讨。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出席会议。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