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咸宁市与我校签订共建人才引进基地合作战略协议
2019-04-29 16:51     (阅读次数:)

   

4月29日,我校与中共咸宁市委人才办、咸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建人才引进基地签约仪式"在励德楼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发布会由咸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兼总会计师刘峰主持,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宋叔培出席了签约仪式。

宋叔培首先表示了对来访人员的感谢与欢迎,随后就学校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及学校的人才培养、招生就业、产学研、校企合作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宋叔培希望通过这次我校与咸宁市校地合作战略协议的契机,帮助学校与咸宁市优秀单位成功对接,在校地合作、产学研方面形成一个共同的长效的合作机制。刘峰就咸宁市的历史文化、地理优势、产业特色、社会经济发展状况及人才需求引进进行了介绍与交流。最后,宋叔培代表学校与咸宁市签订了合作战略协议。
    编辑:罗元
    责编:周俊
    审核:宋叔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