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与嘉兴市秀洲区开展校地人才合作交流活动
2019-06-19 15:16     (阅读次数:)

    6月10日下午,中共嘉兴市秀洲区委员会考察组一行赴我校交流校地人才合作相关事宜,会议在501会议室召开。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宋叔培处长、周俊副处长、研究生院许广副院长等出席会议。
    宋叔培处长首先表示了对来访人员的感谢与欢迎,随后就学校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及学校的人才培养、招生就业、产学研、校企合作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周俊副处长向来访人员介绍了我校招聘会举办方案;许广副院长对研究生培养方案和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考察组王永法部长介绍了秀洲区的城市发展状况和人文特色;张晓恩副部长就秀洲区的人才需求和人才引进政策进行了介绍与交流。
    双方希望通过此次校地人才合作对接交流的契机,实现优秀人才和优秀单位成功对接,在校地合作、产学研方面形成一个共同的长效的合作机制。
    编辑:罗元
    责编:周俊
    审核:宋叔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