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离校就业统计核查工作会
2019-07-03 17:51 赵琳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阅读次数:)

    7月2日上午,我校2019届毕业生离校就业统计核查工作会在至善楼316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周俊武出席会议。会议由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宋叔培主持。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各学院离校就业率情况,并布置了近期就业输机统计、就业材料归档、就业核查、毕业生档案转接等有关工作。音乐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医学院、体育学院、文学院、商学院、法学院等学院党委副书记就本学院就业情况作简要汇报。
    周俊武强调,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情况的分析和总结,并督促学工系统加强就业工作在各项评比中的权重。他说,就业工作是“一把手”工程,学生的就业满意度是学科评估参考的重要指标,各学院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从严核查就业材料。他肯定了各学院就业工作,鼓励各学院在关爱学生的基础上完成就业后续工作。他要求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制定出具体措施,加强对各学院就业工作的指导,做好毕业生就业的动员和统计工作。
    会后,学校将正式启动2019届毕业生离校后跟踪统计、就业核查、档案转接等工作,力争全方位、全员化、全过程地完成年度既定工作目标。

    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罗元
    责编:周俊
    审核:宋叔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