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首届校园开放日暨高招咨询会
2019-07-03 16:56 张永涛 黄林键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阅读次数:)

626日上午,我校首届校园开放日暨高招咨询会在五舍广场举办。校长蒋洪新,副校长黎大志、周俊武到活动现场看望工作人员和咨询的学生、家长。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面对面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咨询,全国70余所一流大学和知名高校来校参展宣传,设点咨询,活动吸引了3000余名考生和家长前来现场咨询,现场咨询火爆热烈。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同济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天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70余所国内高校招生老师齐聚一堂,为湖南考生全面了解各大学专业特色、招生政策、科学填报志愿搭建了精准服务平台。

蒋洪新、黎大志和周俊武对此次校园开放日的组织准备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各高校、家长及考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们与现场的工作人员进行交流,了解了现场的咨询情况,并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完成工作,为学生和家长提供优质的咨询服务,帮助他们找到合适、心仪的学校。

当天,正值暑日炎炎,学校为各高校招生代表准备了小风扇消暑,“和声”和“师道初心”、“歌唱祖国”等宣传视频在五舍广场上轮流播放,校园志愿者面带笑容向入场的考生和家长发放避暑物资,热情地引导考生和家长参观学院,对学院特色、专业设置和学科优势进行耐心讲解。刚参加完高考的小何和父母一起来到现场,他说,自己从小就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扎根教育事业,高考志愿准备填报我校,今年高考发挥不错,希望能如愿被录取。

本次校园开放日,我校精心筹划了多条线路,校史馆、图书馆、运动场馆、食堂、宿舍楼、生物标本馆及相关学院教学楼、资料室、实验室面对各高校、广大考生和家长全面开放,展示了学校“倚麓山云气,敞湘水胸怀”包容并蓄的校园文化和舒适便捷的环境设施,各学院重点介绍了本学院的学科建设、特色专业、师资力量、培养模式、就业实习等情况,本科生招生办公室集中解答了考生和家长提出的志愿填报、招生政策、招生计划等问题。

此次校园开放日活动,既集中展示我校开放办学、特色育人的高等教育概貌,又搭建了高招咨询服务平台,考生们不需各地“赶场子”,只要来到我校,就能“一站式”了解多所高校的报考及招生政策,极大地方便了广大考生和家长,受到多方好评和欢迎。

湖南日报、潇湘晨报、三湘都市报、长沙晚报、湖南经视、湖南公共频道、湖南教育电视台、红网、新湖南等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原文链接:http://news.hunnu.edu.cn/info/1005/40722.htm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