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本科招生远程录取工作动员会
2019-07-09 16:36     (阅读次数:)

    7月4日下午,学校2019年本科招生远程录取工作动员会在招生与就业指导处507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周俊武出席会议。会议由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宋叔培主持。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负责人通报了今年招生考试录取工作中艺术类专业、公费师范生、少数民族计划、港澳台地区招生等六个方面的变化情况,明确了省内各批次阅档时间,并就其他具体工作做了安排。
    周俊武指出,今年是招生录取工作变化最大、最多的一年,一定要注重细节,确保安全、顺利。他强调,远程录取工作一定要严格遵守国家、学校的纪律要求,按规矩、按要求做好。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要建立健全机制,拿出方案,用机制和制度为工作保驾护航。他要求,所有参与远程录取的工作人员要将认真细致贯穿始终,认真研判,不擅自做主。
    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及部分参与远程录取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编辑:刘争气
    责编:田野
    审核:宋叔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