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9-09-18 14:47     (阅读次数:)

 

undefined


    9月17日上午,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新学期工作会议在处5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周俊武出席会议。会议由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宋叔培主持。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田野、周俊分别就2019年暑假招生、就业工作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并对下一学年即将开展的招生就业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宋叔培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招生、就业重点工作作出部署。他提出,要进一步对我校现有招生情况进行梳理、分析,加强调研,为迎接2021年的招生改革做好基础数据工作;结合毕业生实际、借助网络平台,加强就业指导,逐步改变毕业生慢就业、懒就业等状况,增强毕业生对基层就业、自主创业的热情,并争取实现毕业生到国际组织实习任职的零突破。
    周俊武指出,在双一流高校建设的大背景下,对于招生工作,我们要提高工作站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政策研究,做好调研改革。在毕业生就业工作方面,他提出,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要引导毕业生看清就业形势,争取主动出击;同时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各部门要相互配合,加强协调联动,抓好团队建设。他强调,要抓好基础基层工作,充分调动各学院领导、辅导员的积极性,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匡美善
    责编:周俊
    审核:宋叔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