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麓山金秋”2020届毕业生首场招聘会
2019-09-23 09:06 龙霖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阅读次数:)

 

    (通讯员 龙霖)9月19日下午,我校 “麓山金秋”2020届毕业生首场招聘会在励德楼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毕业生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他们对就业环境及各企业招聘岗位等信息表现出强烈的兴趣。现场单位也对自身进行了多方位宣传,并对毕业生表示期待。
    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通过线上线下招聘会、精准推送、专场宣讲等多种形式丰富毕业生求职渠道,拓宽校企交流平台,通过一系列就业招聘指导与服务,为我校毕业生求好职、就好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此次招聘会有43家单位到场,100余家企业进行线上招聘,涵盖金融、教育、建筑、软件信息、食品等多个行业领域,共提供600余个就业岗位。
    此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模式,整场招聘会点击量达15244次,186名我校本科毕业生在线投递简历,校内外应届毕业生703人到场应聘。
    编辑:龙霖
    责编:周俊
    审核:宋叔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