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华为ICT人才联盟湖南双选会在我校举行
2019-10-28 14:47     (阅读次数:)

571AF

   本站讯 10月26日13:30,由我校联合华为企业业务湖南代表处举办的华为ICT人才联盟双选会-湖南专场在体育馆隆重举行。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宋叔培首先致辞,他代表学校对各用人单位、各高校毕业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和学科情况,他说“高校是人才培育的摇篮,是人才资源输出中最重要的一环,此次招聘会深入贯彻湖南省ICT“数字化转型”战略,推动湖南信息化建设和大数据产业发展,促进我省ICT人才的良性流动,毕业生需理性对待求职,走好求职第一步,希望本次洽谈圆满成功”。华为湖南企业业务部副总刘忠振代表华为湖南代表处讲话,他说“华为一直倡导构建全产业链的共同体,聚集人才、聚集技术、聚集商业、聚集服务,助力ICT产业可持续科学发展;华为愿不断深化与政府、院校、伙伴等生态各方的合作,共同构建开放、共享、共赢的ICT人才生态。”
   招聘会现场,华为生态合作伙伴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承希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代表企业介绍了公司情况和用人需求,神州数码等40家知名企业,为广大毕业生提供近500个工作岗位,涉及售前工程师、售后工程师,行业客户经理及销售助理等岗位,最大限度地满足所有应聘者的需求。
   来自全省10多所高校近1000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招聘现场如火如荼,高校毕业生参加现场面试,与企业面试官进行深度沟通。从企业的招聘需求来看,取得华为认证的ICT人才备受青睐。在此次华为ICT人才联盟双选会现场,企业与高校学子进行面对面深度沟通,深入了解彼此需求。现场更有50名高校学子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进行现场签约。
   编辑:罗元
   责编:周俊
   审核:宋叔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