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厦门市教育局来我校设点招聘2020届毕业生
2019-10-28 14:54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阅读次数:)


2C8D0

1909B

18DE1

   (通讯员 黄晴)10月25日,厦门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及各区教育局、区属学校200余人招聘团在我校体育馆设点举行2020届毕业生招聘报名会。副校长周俊武出席。
  
周俊武到现场了解情况,并与厦门市教育局副巡视员李燕娜、厦门市教育局人事处郭淑婷副处长、厦门市教育人才服务中心蔡清阳副主任、校友孔雨晴等用人单位代表进行了交流。
  
现场一名学生说,他十分向往厦门特区优沃的地理位置与城市环境,同时厦门教育局给出的人才待遇颇具吸引力,表示已在现场报名多个岗位,希望能通过初选环节,并在此后的笔试面试中取得好成绩。
  
据悉,此次招聘厦门市教育局仅在我校与华中师大设置招聘点,并以我校为招聘第一站,拟招聘有编制教师777人。根据厦门市人才引进政策,相关毕业生将享有对应的人才公寓、公租房等待遇,并最高享受60万元安家补贴。我校及厦大、北师大、首师大、华南师大等高校近三千名毕业生到场应聘。我校高度重视此次组团招聘,在招聘前期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动员,并在场地安排、面试设备、交通出行上提供保障,为我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见面搭建了优质平台。
  
编辑:黄晴
  
责编:周俊
  
审核:宋叔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