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湖南省2020届师范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我校2020届毕业生冬季大型供需见面会
2019-12-10 08:23   湖南师大新闻网   (阅读次数:)

   

   (记者 张振 陈雅馨 通讯员 雷怡慧)12月7日至8日,湖南省2020届师范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我校2020届毕业生冬季大型供需见面会在学校体育馆举行。副校长周俊武到场看望参会单位和应聘毕业生,并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周俊武与应聘学生亲切交谈,鼓励我校2020届毕业生抓住招聘会的大好时机,充分展示自身能力实力,尽早获得理想的职位。他同时对各大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广东顺德一中等多家教育机构和友好合作单位开展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招聘进展情况。他向现场工作人员询问了招聘会的筹备组织情况,对此次招聘会的前期准备、会场安排、招聘服务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为期两天的供需见面会期间,共计880家教育机构和企事业单位参加招聘,提供岗位52408个,参会单位数量与去年相比又有显著增加。其中,444家教育类单位参加了12月7日湖南省2019届师范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提供23717个岗位;396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参加了12月8日我校2020届毕业生冬季供需见面会,并提供28691个岗位。参会单位涵盖了教育、信息传输、软件、制造、建筑、金融、装备制造、房地产、文化、医药、农业等多个行业和领域,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教育系统(教育局)学校、北师大教育平台、各大知名教育培训机构、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第一建筑有限公司、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等众多知名教育和企事业单位参加,为不同学历层次、不同专业的毕业生搭建了广阔的就业平台。
   
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精心筹备组织了此次招聘会,并在学校各职能部门的协助下全力做好招聘服务工作。为更好的服务广大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现场设置了就业咨询服务台,全程接受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政策咨询,就业指导老师为毕业生提供简历咨询和就业择业指导,学生就业团队现场服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通过云就业平台提前精准向毕业生推送用人单位岗位信息,用人单位提前接受毕业生电子简历,促成供需双方全方位深度接触。学校还向用人单位招聘人员提供了免费餐券,开放全校400余间教室用作招聘场地,60余名志愿服务同学全程跟进服务,并提供各类信息咨询和签约办理等便捷服务。
   
参会单位普遍对我校提供的优质毕业生资源和现场组织服务工作表示满意。多家用人单位代表表示,我校毕业生专业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希望今后加强与学校的交流,在人才培养和输送方面开展多方面合作。多名毕业生表示,通过此次招聘会,深入了解到了用人单位需求以及对毕业生在专业基础、沟通能力、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等方面的要求,有助于进一步提升个人就业能力。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坚持贯彻实施“就业一把手工程”,在湖南省首推的云就业平台功能更加完善,实现了信息精准推送、微信投递简历;主管校领导和招就处、校友会等部门多次赴省内外开拓市场,用人单位入库超过一万家;建成的省内高校首个就业服务大厅,全天候开设了5个服务窗口,以“爱心、耐心、细心、诚心、恒心”就业服务理念,采取分类指导、托底服务,针对家庭经济困难等就业困难群体,给予求职补贴、心理咨询、个体指导、重点推荐。全校上下形成合力,就业工作实施力度不断增强,就业工作质量不断提高,就业工作的社会评价和满意度不断提升,学校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始终保持在较高水平。

    据悉,在此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中,有来自湖南省多所高校的10000多名毕业生参会,近2000人通过当天笔试、面试环节后与用人单位达成签约意向,极大地缓解了用人单位的招聘渴求,也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