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防疫一线】我校举行2020年春季“同心战疫·木兰花开”首场视频招聘会
2020-02-25 12:29     (阅读次数:)

疫情当前,线下招聘活动暂停,传统春招节奏被打乱,就业季迎来诸多挑战。面对目前严峻复杂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通过校园招聘活动“不离线”、就业指导工作“不脱线”、管理服务工作“不掉线”等工作举措,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影响,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222日,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开展就业指导“暖春计划”,对全校2020届、2021届毕业生开设就业指导、教师招聘、公职类考试线上就业指导课71门,800+课时免费开放,供毕业生自由选择,为毕业生提高求职能力提供帮助。

225日,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积极联系各用人单位,利用第三方线上服务平台,科学谋划、创新举措,开展“无接触”招聘活动,通过毕业生云就业平台举办了“同心战疫·木兰花开”春季首场网络视频双选会。线上春招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240多家用人单位通过报名筛选参与在线视频选才,提供岗位959个,吸引了7300余名学生参与线上求职,网络浏览量达11.54万余次。视频双选会期间,累计简历投递16272次,用人单位主动发起面试邀约2152次,学生求职者主动发起面试申请1705次。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完善就业管理平台,学生和用人单位双方达成就业意向后可实行网上签约流程,全程线上完成签约审批手续,安全高效、方便快捷。此外,我校利用云就业平台不间断发布在线招聘信息,鼓励用人单位通过网络开展空中宣讲、视频面试、线上考核等招聘措施,有效实现毕业生足不出户在家求职,用人单位在线视频揽才。

特殊时期,隔离不隔心,毕业生应调整心态,充分利用假期进行求职能力提升。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将创新运用新技术、积极探索新模式,畅通就业渠道,最大程度实现“抗疫情、稳就业”。据悉,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举办的“同心战疫·木兰花开”系列视频招聘会将在疫情防控期间不定期举办。

编辑:刘晓瑞

责编:周俊

审核:宋叔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