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防疫一线】我校举办2020年春季“同心战疫•木兰花开”第二场线上双选会
2020-03-19 20:30     (阅读次数:)

 



面对疫情防控时期较为严峻的就业形势,为深入做好各项就业服务工作,持续推进线上招聘活动,减轻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压力,3月16日至18日,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通过“易校招”软件举办了“同心战疫·木兰花开”第二场线上双选会,继续推进“无接触”招聘模式,降低疫情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影响,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为期3天的线上双选会,共吸引454家用人单位报名参与,提供就业岗位2584个。与首场视频双选会相比,招聘企业规模和岗位数量大大增加,单位行业覆盖较全,包括中国人民大学附中、雅礼实验学校等在内的各地教育系统所属学校和知名培训机构,包括中铁、中建、中国人寿、中国电信、吉利集团在内的各大知名企业纷纷前来招聘。我校2499名毕业生参与求职,投递简历6156份,毕业生参与线上选聘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明显增强。

双选会期间,共举办企业专场宣讲会100余场次,用人单位与学生求职者开展视频面试和在线会谈6098次。截止到18日下午晚间,已有286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工作协议。

疫情防控期间,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将通过校园招聘活动“不离线”、就业指导工作“不脱线”、管理服务工作“不掉线”等工作举措,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影响,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据悉,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正在筹划2020年春季“同心战疫·木兰花开”第三场、第四场线上双选会,并鼓励和支持各二级学院开展行业类线上招聘,为毕业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选择。

编辑:刘晓瑞 贺莉

责编:周俊

审核:宋叔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