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就业指导技能提升线上训练营
2020-04-18 13:05     (阅读次数:)

为积极应对疫情影响下就业形式变化、指导应届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4月2日—14日,我校针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专干开展了为期13天的就业指导技能提升线上训练营。

训练营由北森生涯资深专家在线授课教学、行业大咖在线就业经验分享的形式进行。训练营期间他们围绕就业形势解析、简历制作与投递、线上线下面试指导、就业压力调适等多个主题展开讨论,同时辅以录播课、直播课、微信小组讨论等形式,以引导就业专干掌握时下发展动态、了解就业压力心态及解决方案以及指导毕业生适应招聘新变化、求职新模式新要求,决胜春招。

参训老师表示此次线上训练营对于更专业、更高质量地指导我校毕业生在疫情期间合理安排就业工作具有积极重要的意义。

编辑:刘晓瑞 贺莉

责编:周俊

审核:宋叔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