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防疫一线】我校举办2020年春季“同心战疫·木兰花开”第三场线上双选会
2020-03-29 15:03     (阅读次数:)



3月26日至27日,我校与智联招聘平台深入合作,成功举办了2020年春季第三场网络视频双选会,不断拓宽网络信息化渠道,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无接触式就业服务平台,助力毕业生网上“云就业”。

此次视频双选会共有来自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401家用人单位参加,涵盖了教育培训、信息传输、金融、建筑、工程、医药等20个行业,提供招聘职位1443个,招聘岗位覆盖我校所有专业。其中,153家教育单位提供职位518个,可招聘3000余人。

两天时间内,共有2103名校内外学生参加双选会,累计投递简历超过3600余份,开展面试3300余人次。中国电信湖南分公司、浙江育英教育集团、北京大学附属中学海口学校、御家汇、中建五局、美的置业集团入围最受欢迎企业投递榜。截止到3月27日下午,已达成就业意向229人。

疫情期间,学校高度重视网络招聘和线上双选会主阵地建设。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提前半个月向各大优质单位发出邀请函,加强单位筛选和资质审核,组织全校就业专干精心指导毕业生参会求职,实时监控招聘动态,保障了招聘会顺利进行。截止到目前,我校已成功举办了3次线上(视频)双选会,共吸引1065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3987个。

据悉,我校定于4月初举办师大附属学校和合作学校专场视频双选会,并将积极组织师范类毕业生专场和重点行业线上双选会,让毕业生求职有门,助用人单位招聘无忧,促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编辑:王术芳 贺莉

责编:田野

审核:宋叔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