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校友单位专场线上双选会
2020-05-29 10:40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阅读次数:)


(通讯员 袁鑫 曹俊峰)近日,我校通过“易校招”网络招聘平台,成功举办了2020年校友单位专场线上双选会,进一步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无接触式就业服务平台,助力毕业生网上“云就业”。

“麓山学途恍如昨,湘水长流续弦歌”。为筹备此次双选会,校友总会秉承“凝聚校友,服务母校,回报社会,构建校友与母校的命运共同体”的宗旨,通过校友企业家联盟和各学院校友分会,发布“致广大校友的一封信”,向全国各地校友单位发出诚挚的参会邀请,得到了广大校友的热烈响应和大力支持。很多校友表示,疫情虽然对自身企业发展带来了一定冲击,但是他们愿与母校共担风雨、携手共进,他们非常欢迎师弟师妹来自己单位工作,并且热心提供了大量的教师招聘、重点企事业单位岗位信息。

据统计,两天时间内共有257家校友单位(企业)报名参会,涵盖了教育培训、信息传输、金融、建筑、工程、医药等20多个行业,提供招聘职位1214个,可招募人数11288名。来自我校及“一帮一”行动受援高校黄冈师范学院的602名毕业生报名参会,累计投递简历2170份,开展线上(视频)面试1325人次。湖南师大思沁学校、北京猿力教育公司、惠州市博罗高中、光正实验学校、中建物业服务、好样文娱股份有限公司等入围热门企业榜。

疫情期间,我校高度重视网络招聘和线上双选会主阵地建设。截止到目前,我校已累计举办了6场线上(视频)双选会,31场行业类双选会,吸引3821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9278个,毕业生投递简历46042人次,开展线上面试26641人次。据悉,在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牵头组织下,6月2日至10日还将举办“湘鄂一家亲,共饮长江水”六校联合空中双选会、四校联合师范类联合线上双选会,推进开展各学院行业类网络招聘会,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纳贤。

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李克强总理所作政府工作报告中有39次提及“就业”一词,就业问题几乎贯穿始终;报告提出要集中精力抓好“六稳”“六保”,不论是“六稳”工作中的“稳就业”,还是“六保”任务中的“保居民就业”,“就业”都置于首位。学校将深入贯彻执行政府工作报告“要促进市场化社会化就业”“要提供不断线的就业服务”等具体要求,发动全校师生力量,校院一道,乘势而为,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加大就业工作投入和保障,全力实现“不能因为疫情影响学生的就业率”的工作要求,促进我校2020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转自2020年529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网页链接:https://news.hunnu.edu.cn/info/1005/46775.htm)

编辑:王术芳 贺莉

责编:田野

审核:宋叔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