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0-09-30 08:15     (阅读次数:)




近日,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新学期工作会议在5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周俊武出席会议。会议由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宋叔培主持。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田野、周俊分别就上学年招生、就业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并阐述了下一学年招生与就业工作的思路:田野围绕”考试风险排查”、”新高考改革应对”和”信息化工作上台阶”三条主线介绍了招生重点工作;周俊分析了目前就业工作面临的问题,提出扎实干好就业管理常规工作,多措并举做出就业指导特色。

宋叔培传达了刘起军校长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并对今后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本部门工作作出部署:他表示,作为学校本科招生职能部门,应加强招生数据分析,积极研究新政策,结合我校实际,为学校招生决策提供依据,以最充分的准备迎接2021年湖南新高考改革;面对疫情冲击,线上宣传、线上招聘、线上签约将成为今后高校就业工作的常态模式,应积极适应变化,既要加强必要的硬件建设、也要完善相关的制度建设,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选人架好桥、牵好线、服好务;争创模范机关,努力打造一支“勤政、务实、廉洁、高效”的干部队伍,围绕服务大局,以创促建、以创促改,在服务学校建设发展中真抓实干、争做贡献。

周俊武充分肯定了疫情期间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所有职工的努力和工作成果,并提醒今后防疫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为积极应对新高考改革,应多开展校内外调研,同时在招生工作中应注重自查自纠、查漏补缺;紧抓就业这项最大的民生,要力争保数量、提质量的双量目标;希望全处职工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相互配合,协调联动,在今后不断变化的招生就业形势下开创新局面、争上新台阶。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贺莉

责编:周俊

审核:宋叔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