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秋季第四、五场线下双选会
2020-10-16 16:40     (阅读次数:)




(通讯员 杨雨晨 覃逸)10月15日下午16日上午,我校在中和楼南广场举办了第四、五场双选会。两场双选会共有103家单位到场,涉及教育、金融、建筑、软件信息、食品等多个领域,共提供1200余个就业岗位。

此次双选会吸引了受到了全校毕业生的广泛关注网页点击量达7922次,800名毕业生到场参会招聘现场毕业生积极与各招聘单位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多方考察企事业单位招聘岗位及就业前景,积极投递简历并接受初次面试,单位耐心解答现场毕业生的疑惑大多数单位都收到了数量可观的应聘材料,他们均我校毕业生的整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给出了较高评价

在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组织下,学校通过岗位精准推送现场双选会、专场宣讲等多种形式不断拓宽毕业生求职渠道,积极搭建校企交流平台,开展了一系列就业招聘指导与服务,为我校毕业生求好职、就好业创造良好的条件基础

据悉,10月份我校还将举办6场现场双选会,并鼓励和支持各二级学院自主开展行业类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选择。

编辑:曹俊峰 贺莉

责编:周俊

审核:宋叔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