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消防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聚才星城 筑梦长沙”首届求职能量训练营在我校举办
2020-10-23 17:10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阅读次数:)




(记者 赵航航 实习记者 刘思怡)10月22日上午,“聚才星城 筑梦长沙”首届求职能量训练营在我校中和楼举办。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肖建国和我校副校长周俊武出席此次活动。

周俊武对市人社局、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市人社局和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对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在疫情给毕业生就业带来了困难的情况下,学校全体就业战线的同志们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思路,加大工作力度,打造云端服务,对毕业生就业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服务。他希望此次训练营能持续推进政府、企业与高校三方的合作,提高毕业生求职技能,预祝训练营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人力资源专家和创新创业导师就同学们提出的就业问题进行解答,分享了各自的就业经历和面试经验,并与几位同学进行了模拟面试。

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及2017级、2018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转自2020年1023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网页链接:http://www.hunnu.edu.cn/info/1012/9696.htm)

编辑王术芳 贺莉

责编:周俊

审核:宋叔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015-2019    访问量: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122号 邮政编码:410006